2008年, 我們有4個完全不懂韓文的人, 自己跑去首爾玩了一趟, 事實證明, 只要你臉皮夠厚, 語言不通, 也沒關係, 反正, 筆手劃腳也能通。

        2008年底我順利回到台灣工作, 當然, 終於可以一圓我的夢想:"學韓文"。 看起來很簡單, 可是, 韓語班裡,像我這種아줌마(ㄚ珠媽)年紀還去學韓文的人, 真的不多。 要不是我因為實在太哈韓了, 可能也撐不久。

        去年, 我們一行人, 浩浩蕩蕩殺去日本自助旅行, 從東京殺到輕井澤、清里高原, 再殺去橫濱。 今年, 學韓文也1年半了, 要來點不同的挑戰, 我們要再次遠征韓國, 不過, 這次要去的地方可遠了點, 要去水原華城、韓國民俗村、愛寶樂園、南怡島、春川, 再回來首爾, 去上次沒去過的北村、昌德宮、再來去爬爬小山, 上首爾城廓看看首爾市的風景, 當然, 還要來去新村和梨大敗一敗, 看看他們年輕人, 在流行什麼。最後要去的地方呢, 是因為看完李算之後才知道, 原來清溪川有一段正祖班次圖, 講的, 就是李算出行至水原華城時的場景, 所以, 最後一天排了一小段時間, 特地要去看一下班次圖。

        這次, 我排了7天去韓國, 因為趕在暑假結束前, 所以, 只訂到下午去, 晚上回的班機, 不過, 排完之後, 還是覺得不夠, 太多地方想去了。這一趟行程還沒去, 我又看中了慶州, 介紹善德女王的故鄉, 其實, 是新羅時期的首都。 哇!! 突然覺得, 我好貪心哦!

        上一次去韓國, 並沒特別想帶什麼回來, 最近, 因為迷上韓國歷史劇, 沒事我還上網找了朝鮮王朝的宮中服飾介紹, 所以, 這次打算花大錢, 要帶幾個可愛的韓國娃娃回來。給大家瞧一瞧, 我今天在網路上找到的娃娃, 可愛吧!! 仔細看哦, 每個朝代的服裝都不一樣, 是不是很吸引人呢?

undefin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國
    全站熱搜

    41번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