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今年要去的是吳哥窟,8月下旬接到旅行社通知,我想跟的團沒開成,大家都參加另一團比較便宜的,問我有沒興趣。瞄了一下,沒有看日出行程,立馬就拒絕。還好之前已經有想備案,萬一吳哥窟去不成,就來去吉隆坡,至於為什麼是吉隆,就有一天在網路閒晃,看到網友寫1萬元就可以玩吉隆坡,這個吸引力大,就開始觀注他,正式開始研究之後發現,吉隆坡可以玩的太多了,又是一個有趣的國家。

       好久沒跟以前同事聚餐,吃飯中閒聊中秋要一個出去冒險一下,沒想到隔天其中一個朋友就line我,她朋友中秋不來台灣了,可以跟我一起去吉隆坡,所以,我又有隊友一起玩樂。

       旅行就是這樣,雖然行前做了很多功課、規劃了很多景點,但變化總是在一瞬間發生,那….,就享受他吧!一起來去Kuala Lumpur!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吉隆坡
    全站熱搜

    41번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