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旁邊有條樟腦寮步道,順著步道往山下走,可以接到新莊的青年公園(牡丹心步道),其實山下也就是迴龍。這個步道不難走,高低落差不到150公尺,去年4月發現這條步道後,假日就常常拿他來健身,來回走一圈,大純1個半小時,我都管他叫A7健身步道,簡單好記。

undefined

      春天來了,這條步道上各式各樣的花也開始開了,平常運動會順手拍下美麗的花朵,總是不知這些美麗的花啥名字。昨天很努力的上網查找,原來這條步道上還有這麼多美麗的花啊!

3月限定:櫻花,這令我最驚訝,這裡居然有山櫻。

undefined

 

路邊常看到的野花:它其實也有名字的哦!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春天的花:ㄟˇ…..,怎麼有些花好像一年四季都看的到丫……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還有2種沒查出名字的花,如果你知道,歡迎告訴我幫我解答。

undefined

undefined

 

arrow
arrow

    41번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