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暖冬,看到網友一個個曬櫻花照就好想出去玩,突然想起我家的A7健身步道也有櫻花,趁著最近艷陽高照的好天氣,我也來去爬山賞櫻。

undefined

undefined

        才走進步道10來分鐘,遠遠的就看到紅紅的一片,這個步道的櫻花是山櫻,山櫻就挨著山坡邊長,花開的又高又遠,整個步道就這裡紅一片,那裡紅一片,偶爾遇到矮一點的山櫻,才能抓到幾張美美的櫻花照。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今天在路上遇見一個阿伯,阿伯把我叫位,要我看看天空,今天天上的雲好特別,近的雲飄的飛快,遠方的雲卻一動也不動,他說沒看過這種雲很特別。我也沒看過,其實應該是沒留意過,停下腳來觀看,挺有趣的。

      今天小年夜,大家都趕回家過年,步道只遇到少少幾個人,難得的安靜,春天來了,那就好好享受、賞賞花吧!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PS.過新年要穿新衣戴新帽,我今年也來應景一下,換雙新鞋過年囉!

undefin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7 山櫻
    全站熱搜

    41번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