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的最後, 應該都是寫著:『…..帶著依依不捨的心情, 跟大家在機場道別, 各位, 後會有期了!』, 我的旅行, 卻沒跟著正常的腳本走, 太老套了。

       本來應該要在5/2回到台灣, 由於沒趕上原訂飛機, 中間又發生了一些問題, 我在利馬多停留了4天, 5/6才回到台灣。多出來的4天, 不僅是對領隊和導遊的考驗, 更是對全體團員的考驗, 總之, 衍生的問題, 不管是不是盡如人意, 最後還是解決了, 也為這一次的旅行, 正式劃下句點。

       這4天, 人性的爭扎, 我想, 是給每位團員學習成長的機會, 每個人的感想, 就留著自己想;我的感想, 也留著我自己想。因為又多了4天, 我意外賺到難得的假期, 不用幫老先生張羅吃的, 完全就是度假心情。沒有家累的朋友可能不知道, 當你有家累時, 出門玩樂, 就變成一件很奢侈的事, 沒想到這個意外, 竟然讓我多放4天假, 殊不知, 真的是因禍得福啊!

       這4天做了些什麼事呢? 這4天我們住到臨近太平洋邊的一家旅館, 每天早上睡到太陽曬屁股了才起床, 起床後, 很悠閒的散步到離旅館十分鐘遠的starbucks去喝咖啡, 再很悠閒的從太平洋邊散步回旅館。下午導遊帶我們去逛逛這裡的菜市場, 實際了解祕魯人的生活; 或是帶我們到臨近的印加市場(Indian Market)shopping; 或是附近景點去參觀, 當然囉, 我們還是最愛shopping, 這一趟旅行下來, 買的不太過癮。午餐和晚餐, 全由導遊安排, 帶著我們吃遍前幾天還沒來的及吃的好料。看到這裡, 你會不會覺得, 我真的是賺到4天假呢?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秘魯 Peru
    全站熱搜

    41번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