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釜山,搭的是釜山航空的飛機,跟以往一樣,只能買到中午的票,到了釜山,也是傍晚了。

       我一向不愛吃飛機上的食物,上飛機前就在機場裡隨便吃了一點,怎知釜山航空的飛機餐讓人非常驚豔!今天吃的是拌飯,拌飯該有的辣椒醬、芝麻香油一樣也沒少,那香味讓原本已經吃飽的我,也忍不住吃了兩口,沒想到釜山初體驗,竟然是被飛機上的拌飯給征服,看來這次也會吃的很快樂。

undefined

       下了飛機,按網友教的,在入境後的銀行先換錢,昨天明明還把上次用剩的韓幣放在桌上,怎知打包時還是忘了,就當是老天爺還要我再來一次的啟示好了。離開機場,從3號出口出來,尋找利木津巴士(Limousine Bus리무진버스)的站牌,等候的人並不多,一位看似站務員的大叔問我要去哪裡,我回答他說南浦洞,他點點頭,意思就是我們沒走錯站牌。等到巴士來了,很興奮的上了車,但今天天氣不好,遇到下雨,又是下班時間,路上很塞,進南浦洞這段路,開了快1個小時才到。果然,不管那個國家,只要下雨都是塞。

undefined

undefined

       到了南浦洞,先找飯店check-in,來釜山這幾天,住的是在Agoda訂的Global Inn釜山南浦洞酒店,飯店就在地鐵站附近,一般平價的飯店。進飯店check-in之後,就準備去吃今天的晚餐:豬腳。

undefined

undefined

       今晚要去吃的豬腳,是在電視上看過介紹,有拌小黃瓜、海蜇皮的這種,跟我在首爾吃的不太一樣。今天要去吃的這家是老店,從飯店出來,沿著南浦路、光復路走,這一帶有很多很好逛、很好買的店,但今晚下雨,路上行人並不多。

undefined

       進入豬腳店,裡面只看到韓國本地客人,外國客人就我們一桌,點了涼拌豬腳和啤酒,上桌的當然還有滿滿一桌小菜,一看到這一桌菜,還沒吃肚子都已經飽了。

undefined

       這家豬腳,其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特別,可能是我在首爾吃到的豬腳,今天的豬腳覺得有失望。吃到後來其實有點撐了,但看另一桌只有2個韓國女客人,他們竟然點了兩種豬腳,看來我們的食量真的比不上韓國人!

undefined

       吃完了飯往飯走,順便在南浦洞裡逛逛,今晚遊客不多,逛起來很舒適。釜山的街上到處都有銀杏,銀杏果子掉到地上被路上行了踩了又踩,就變成一股很難聞的臭味。回到飯店,我們住的這間三人房,廁所就有一股很久沒人住的怪味道,為了通風只好把窗戶打開,這一開沒想到窗外臭臭銀杏的味道就一直漂進來,原來還誤以為是廁所的味道,原來是銀杏,真是誤會一場。

       看著窗外的釜山夜景,今晚也該休息了,明天要先去比較遠的統營,還得起個大早趕車,晚安囉!

undefined

undefined

arrow
arrow

    41번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