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很忙碌的一年,突然之間,從10月開始我又可以放長假了,雖然不到一年的操勞,這次可以放假,雖然沒錢賺,但還是開心的。即然要放假,當然就得出國玩樂,好好犒賞自己。

    這次選定釜山5天4夜遊,已經很多年沒自助,原本打算自己一個人去旅行,突然我的同事Amber也被我吸引了想一起去,然後我又邀了乾女兒的媽一塊去,就這樣,三人成行,準備出發去釜山。

這次經過將每個人想去的地方都納入考慮之後,最後選定的行程:

第1天 台北飛釜山,夜宿南浦洞。

第2天 統營一日遊

undefined

undefined

第3天 海雲台、青沙浦、海東龍宮寺,再去機張吃螃蟹。

undefined

第4天 影島+草梁故事路

undefined

第5天 甘川文化村+南浦洞周邊

undefined

    按照我以往的習性,當然是已經鎖定好吃、好玩的不放過,初步計算,大吃大喝後,只要台幤2萬元有找,實在是太划算了。這次我要海鮮吃個過癮,釜山,我來囉!

 

註:2017年釜山自由行行程釜山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釜山 부산
    全站熱搜

    41번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