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以為已經沒希望出團, 已經先跟旅行社的小姐預約土耳其, 沒想到上完課回來居然收到成團的簡訊, 真是太開心了!

undefined

        可能像北非這種地方會去的人本來就比較少, 到1月底旅行社一直說還差3個人, 我怕又跟之前要去摩洛哥時一樣的慘狀, 就又找了另一家在網路上看起來報名人數較多、比較有希望出團的旅行社詢問, 結果, 那邊也只是先報名而言, 實際上只有4人確認要參加。

        因為這次是好友用過年時留守大陸, 過年後再跟我一起出國玩, 所以, 一定要出去玩就對了! 看起來我跟撒哈拉沙漠很無緣, 突尼西亞成團應該是無望, 就請旅行社先幫我預留的土耳其的位置, 沒想到, 旅行社的小姐很認真的把行程又pass給老客人, 老客人也有願意參加, 老天爺還是對我很眷顧, 終於確定可以出去玩了!

       距離出發所剩時間不多, 得趕緊把突尼西亞的歷史、旅遊資料拿出來好好研究一下。 突尼西亞, 等我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1번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