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確定要離職, 跟公司也敲好要帶新人到明年的3月, 現在開始, 除了準備要交接的書面資料外, 心理開始盤算著, 明年開始放假, 要做什麼好呢? 先出國去玩吧!

    突然有這麼長的假, 總得跑遠一點的地方, 在網路上無意中發現, 原來, 現在有這麼多旅行社有出團到秘魯。秘魯對我來說, 一點也不陌生, 小時候很愛搜集簡報, 報章雜誌上看到有關旅遊的、居家擺設、髮型、服裝、建築….等等, 秘魯, 就是我從旅遊雜誌搜集來的簡報之一。

為什麼會發現秘魯, 其實應該是無意中看到馬丘比丘的那張經典的照片, 實在是太美了, 對於17、8歲的我來說, 簡直是人間幻境, 從那時開始搜集有關秘魯的資料。

    二專畢業時, 曾經一個人去旅行報名參加秘魯的旅行, 可惜, 沒能出團。這次剛好看到雄獅旅行社的行程, 馬丘比丘、納斯卡、的的喀喀湖還有亞馬遜河, 目光整個被吸引。午餐時, 隨意跟朋友聊著, 離職後想去旅行, 朋友問我, 心中有想去的地方嗎? 沒想到這麼一聊, 兩個人的嗓音愈來愈大、愈聊愈興奮, 就這樣, 我們找了第3位朋友, 一起報名2013/4/19的秘魯行程, 雖然團費很貴, 但是, 人的一生中, 能有幾次機會, 可以搭20幾個小時飛機, 到地球的另一邊去玩呢?

    秘魯, 我們真的要去了!!

ps. 秘魯的旅遊記錄, 雖然都是後來才補的, 但我還是把日期壓回事發當日, 日後在看這些記錄時, 才知道是什麼時間的事, 也算是另一種人生記錄吧!

undefin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祕魯 Peru
    全站熱搜

    41번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