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而言, 旅行的樂趣, 不只在玩的當下, 還包括從一開始選定地點、搜集資料、規劃路線和尋找美食。跟團雖然可以省去整理這些的心思, 但總覺得這樣的旅行好像還少了些什麼, 我還是喜歡按旅行社的行程, 上網查查路線, 找一些有關的書和資料來看一下, 才不會像書沒唸完就, 就準備上考場考試那樣心虛。

    接手工作的新同事, 在今年1月中來報到, 白天除了我原來的工作要做, 還要抽出時間幫她上課, 讓她了解公司的整個運作狀況。 為了怕她接不下這份工作, 只好把上課的內容, 全都書面化, 做成講義, 這個, 已經是第三次做這種事, 整個教育訓練資料, 都可以出書了。就因為這樣, 我完全沒空理會要出國玩的事, 一直到3月底, 工作交待的差不多的時候, 才開始瘋狂找旅行資料。

    天啊! 列了洋洋灑灑一張要準備物品的清單, 行李廂太小了, 要再買一個大一點的, 後背包要也買一個透氣的, 還要買防蚊貼、手電筒、望眼鏡、帽子、防風外套, 最重要的, 還有跟秘魯還有印加文化有關的書。花了3天時間, 在網路找搜尋比較跟比價, 終於把所有要買的東西買齊了, 這次的陣仗真不小。

undefined

ps. 其實, 去年跟旅行社報名參加秘魯的行程後, 就先敗了一台GF5, 要去天空之城, 當然要換新相機囉! 不過, 事實證明, 我買錯相機, 因為GF5我沒買長焦鏡頭, 很多遠距畫面, 都拍不到, 蠻可惜的。

    等我訂的書到貨, 也差不多只剩十來天的時間就要出發, 也只能利用上下班通勤時間, 火速的把書翻了一下, 騙一下自己, 可以上戰場了。 開始有小學生期待遠足的那種心情出現, 真不敢相信, 離我們出發的日子就快到了, Y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祕魯 Peru
    全站熱搜

    41번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